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5 18:00:00

夏寶龍訪港|到訪蓮塘香園圍口岸考察 甯漢豪稱夏認同港府努力 (持續更新)

分享:

夏寶龍訪港,開幕禮後參觀展城館,料下午到北部都會區考察。

【17:57更新】新增夏寶龍下午行程

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15日)繼續在港考察行程,上午他先出席「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及致辭,後與特首李家超等人參觀展城館,料下午將到北部都會區考察。

Ad Block

中午於中聯辦用膳

據了解,夏寶龍中午於中聯辦用膳,約下午2時半左右,行政長官李家超先到展城館,之後與發展局局長甯漢豪,迎接夏寶龍入內參觀,了解香港的城市規劃。

此外,預料夏寶龍下午將到北部都會區考察。

到蓮塘香園圍口岸考察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下午見記者時,先感謝夏寶龍及港澳辦的考察團隊來到考察交椅洲人工島項目及北部都會區的進展。

她表示,今日行程分別在展城館向考察團隊介紹兩個項目工作,及到蓮塘香園圍口岸考察北部都會區的發展範圍,並介紹兩項目對於香港未來發展重要性,及如何同大灣區發展產生協同效應、優勢互補。

她又引述夏寶龍指,已備悉交椅洲人工島項目及北部都會區策略及定位,認為項目關係到市民福祉、下一代發展機會及香港末來,並肯定及鼓勵港府積極籌畫未來發展的努力,希望社會各界團結一致支持政府做好相關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