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6 14:18:41

外媒曾指取消出席 蔡若蓮現身英國教育展與港生交流

分享:
蔡若蓮在英國倫敦應邀參觀英國教育科技展BETT Show,與參與展覽的香港學生交流。(政府新聞處圖片)

蔡若蓮在英國倫敦應邀參觀英國教育科技展BETT Show,與參與展覽的香港學生交流。(政府新聞處圖片)

有外媒早前報道,出訪英國的教育局長蔡若蓮或因擔心受抗議活動,考慮取消出席周四的英國教育科技展(BETT Show)。政府今日發出新聞稿及相片,指蔡若蓮有出席展覽,並與在場香港師生交流,以及在專題討論環節發言。

有報道指演講改閉門進行

另有報道指,蔡若蓮的演講改到另一場地閉門進行,現場聽眾大部分是香港代表團成員,活動未有顯示在大會日程。

蔡若蓮在英國倫敦應邀參觀英國教育科技展BETT Show,與參與展覽的香港學生交流。(政府新聞處圖片) 蔡若蓮在英國倫敦應邀參觀英國教育科技展BETT Show,與參與展覽的香港學生交流。(政府新聞處圖片) 蔡若蓮在英國倫敦應邀參觀英國教育科技展BETT Show,與參與展覽的香港學生交流。(政府新聞處圖片) 蔡若蓮在英國倫敦應邀參觀英國教育科技展BETT Show,,其間在專題討論環節發言。(政府新聞處圖片)

政府此前公布,蔡若蓮訪英期間會參加英國教育科技展的專題討論環節發言,其後教育局指局長一行「或會因應實際情况,調動行程安排」。外媒當時稱,蔡若蓮的公開活動因擔心受到抗議而取消。

政府新聞稿表示,蔡若蓮周四應邀參觀英國教育科技展BETT Show,了解不同參展單位展示的教育科技和創新方案。香港共有30多所中小學超過200名師生參與今屆展覽,展出他們在STEAM和編程教育的作品。蔡若蓮與香港師生交流,了解他們設計展品的理念。她表示十分欣賞學校在教學上積極應用創新科技,師生參與展覽既可增廣見聞,亦可向其他地區展示香港學校在創科教育方面的成功經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