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1 16:45:00

播錯國歌|貝鈞奇:保安局需再交涉 把國歌在互聯網搜尋器上置頂

分享:
貝鈞奇稱,保安局需與互聯網供應商交涉,把國歌在搜尋器上置頂。(資料圖片)

貝鈞奇稱,保安局需與互聯網供應商交涉,把國歌在搜尋器上置頂。(資料圖片)

港隊日前參與國際賽事後,播國歌環節時再現出錯事故,港協暨奧委會名譽副會長貝鈞奇稱,近期同類事件不斷發生,認為港府需再交涉作深入處理。

漏洞在於大會傾向用互聯網搜尋國歌

貝鈞奇指,播錯國歌的漏洞在於大會傾向用互聯網,去搜尋每個國家的國歌,認為需要再交涉作深入處理。

保安局需再交涉

貝鈞奇稱,播放錯誤國歌後再更正,已經給大眾留下不好的印象;他認為現時的解決方法,在於領隊要不介意避免爭執,並堅持跟主辦方表達使用其提供的工具包。他認為保安局需要再交涉,將中國國歌在搜尋器置頂,以減低出錯機會。

貝鈞奇續指,現時港協暨奧委會已經制定清晰指引,並提供正確的國歌及區旗的工具包給大會,而事件中的隊員有跟進指引及時停止錯誤歌曲播放。他表示理解隊伍到海外出賽時,管理領隊不可能經常去監督當地主辦方的工作人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