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4 22:39:34

航班熔斷|阿聯酋、泰國及卡塔爾航空有航線觸發機制 7.5至7.9禁飛來港

分享:
阿聯酋航空有航線觸發熔斷機制。(資料圖片/iStock)

阿聯酋航空有航線觸發熔斷機制。(資料圖片/iStock)

阿聯酋航空、泰國航空和卡塔爾航空分別有客運航線,因觸發航班「熔斷機制」,被禁止在明日(5日)至周六(9日)期間着陸香港。

被指觸發「熔斷機制」的航班,分別為阿聯酋航空營運於上周五(1日)從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和泰國曼谷飛抵香港的航班EK384、泰國航空營運於上周六(2日)從泰國曼谷飛抵香港的航班TG600,以及卡塔爾航空營運於上周六從卡塔爾多哈飛抵香港的航班QR818。

衞生防護中心解釋,這3個航班經抵港檢測呈陽性的乘客數目,已達至相關指定條件。此外,該班QR818亦有一名乘客未能符合法例第599H章《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指明的條件,而卡塔爾航空未有發現,其營運的相關航班10日內亦兩度觸及有關指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