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2 14:33:00

金融峰會|嘉賓早、午兩餐享六星米芝蓮美食 中西菜單有呢啲

分享:

金融峰會中,嘉賓早、午兩餐可享受六星米芝蓮體驗。(李睿哲攝)

金管局舉辦的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今(2日)於中環四季酒店舉行。重磅嘉賓齊集四季酒店四季大禮堂,據了解,峰會由上午9時至下午2時半舉行,金管局更預備了兩餐,供一眾貴賓享用。

提供六星米芝蓮餐飲體驗

在菜單上,寫上六星米芝蓮餐飲體驗(Six Michelin Stars Dining Experience)字樣,細看下原來今天早餐(Morning Break)同午餐時段,均會由四季酒店的龍景軒及Caprice兩間米芝蓮三星餐廳提供中西餐膳。

傳媒同獲精美餐盒

在峰會上所提供的早餐,包括鴨肝無花果撻、雪山叉燒包,以及海鹽焦糖朱古力忌廉泡芙。而午餐的主菜則有炒澳洲和牛配伊麵卷,以及鱸魚配豆腐等。而主辦方亦有為傳媒提供精美餐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