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19 22:37:53

防疫措施放寬|室內體育處所做運動 即日起可免戴口罩

分享:
市民即日起在室內體育處所做運動時,毋須佩戴口罩。(蘇文傑攝)

市民即日起在室內體育處所做運動時,毋須佩戴口罩。(蘇文傑攝)

本港新型肺炎疫情趨勢持續穩定,政府今日(19日)放寬第二階段社交距離措施。市民在室內體育處所和符合換氣量要求的健身中心做運動時,即日起亦可毋須佩戴口罩。

在一個康文署體育館,有市民打乒乓波時已脫下口罩,運動時可呼吸得更暢順,擊敗對手後更可展現勝利的笑顏。同時,也有為數不少的市民在做運動期間,依舊佩戴口罩。

市民即日起在室內體育處所做運動時,毋須佩戴口罩。(蘇文傑攝) 市民即日起在室內體育處所做運動時,毋須佩戴口罩。(蘇文傑攝) 市民即日起在室內體育處所做運動時,毋須佩戴口罩。(蘇文傑攝) 市民即日起在室內體育處所做運動時,毋須佩戴口罩。(蘇文傑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