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24 15:30:00

居家抗疫|在家增強抵抗力 5種日常保健品推薦 維他命D重建免疫力、紅參液舒緩疲勞

分享:
居家抗疫|在家增強抵抗力 5種日常保健品推薦 維他命D重建免疫力、紅參液舒緩疲勞

居家抗疫|在家增強抵抗力 5種日常保健品推薦 維他命D重建免疫力、紅參液舒緩疲勞

保健品推薦|增強抵抗力:維他命C+鋅保健品

若果要增強抵抗力,當然需要服用含有維他命C的保健品,但除了維他命C外,市面上有不少維他命C與鋅的保健品,同樣有助增強抵抗力之外,它還可以協助身體防禦和防止病原體進入,還有直接的抗病毒能力,對於保護身體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吸收過多維他命C會導致肚漲、肚痛等腸胃問題,成年人每日建議攝取量為100毫克至2000毫克,服用時需要特別留意。

使用水溶片可以更充分地吸收維他命C。 在感冒期間服用維他命C和鋅的話,感冒症狀會減輕之外,感冒時間也會縮短。 維他命C可以與早餐一起食用。

保健品推薦|重建免疫系統:維他命D保健品

缺乏維他命D的人士會較容易生病,而且亦容易疲倦,所以補充維他命D對全身都有一定的幫助。而在日常生活中最容易吸收到維他命D的方法便是通過日曬,但最近不少人都在家抗疫,因此缺乏外出機會,自然無法吸收維他命D,因此便需要維他命D的保健品來幫助重建免疫系統,以增強自身身體能力,防止病毒入侵。

Ad Block
維他命D可幫助重建免疫系統。 在家抗疫加上最近惡劣的天氣,難免較難吸收日曬所提供的維他命D。 如沒有辦法外出吸收維他命D,就可以用保健品幫助補充營養。

保健品推薦|舒緩疲勞:韓國紅參液

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而韓國就屬近日疫情嚴峻的國家之一,因此韓國國民亦自有一套去增強其抵抗力,防範感染新冠肺炎。其中以韓國紅參液最受各年齡層的國民歡迎,紅參不但有助增強抵抗力,而且還可以舒緩疲勞、促進血液循環等。不少人都因疫情而倍感壓力,紅參就有舒緩壓力的作用,對於疲倦問題更是有效,若果近日因香港疫情問題而感到壓力的話,不妨選擇食用紅參液來改善狀況。

紅參液屬韓國人必備的保健品。 在家可以飲用較稀的紅參液。 大人和小朋友都適合飲用紅參液。
Ad Block

保健品推薦|抗病菌:蜂膠膠囊

如果想食用較天然的保健品,蜂膠膠囊便是不錯的選擇,除了又增強免疫力的作用,還可以抗病菌、病毒、真菌感染等,甚至可加快傷口癒合速度,對身體有各種幫助。而且蜂膠對於喉嚨痛問題有一定的幫助,即使不幸受到感染,也可靠蜂膠膠囊來改善狀況。

Ad Block
蜂膠膠囊有助保護呼吸道健康。 可以吃蜂膠喉糖來舒緩喉嚨痛。 蜂膠喉糖有效對抗外來病菌。

保健品推薦|腸臟健康:益生菌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都選擇在家用膳,但對於「無飯家庭」來說,外賣變成了日常,再加上對抗疫存有壓力,因此腸臟健康會受到影響。而進食益生菌就有效維持消化系統的健康,而且有助腸臟蠕動,使消化機能變佳,特別適合因不健康飲食而導致腸臟或便秘等問題的人士食用。

益生菌有助保護腸臟健康,每天吃也可以。 有些益生菌產品可直接當作飲品飲用。 小朋友也可放心飲用益生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