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5-07 14:00:00

品味奢華 中東之旅

分享:

中東,從千禧年代後逐漸受到世界的關注,更是大多數人心目中認定充斥著富豪的國度。旅人置身其中,不難感受到一望無際的沙漠與摩登都會的互相交疊、東西方文化的相匯及傳統與現代化的強烈對比,都掩蓋不住她所發出的奢華光彩。

 

以千金打造的世界第三大清真寺
阿布達比(Abu Dhabi)位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中西邊海岸及波斯灣的一個T 字形島嶼上,是阿布達比酋長國首府,也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首都。石油是阿布達比酋長國主要財政收入和經濟來源,因此它不但是阿聯酋七個酋長國之中最大及最富有的,更是全球其中一個富裕城市。而阿布達比大清真寺(Sheikh Zayed Mosque)正好反映出這個城市強大的經濟實力。這座以千金打造的世界第三大清真寺採用大理石材建成,其82座圓頂均鑲上24K金,寺內的1200條大理石柱的花紋全以人手逐粒把珍貴配飾鑲嵌而成,還有全球最大的水晶吊燈,鑲嵌了過百萬粒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禱告大廳內更有全世界最大的波斯地毯,廣達5700平方公尺,是由上千名伊朗婦女花費兩年時間以手工編織而成,極盡奢華。


美麗華旅遊
杜拜、阿布達比5/6天豪華團
(團號:GDMT05、GDMT06、GDME05、GDME06、GDMX05、GDMX06)
出發日期:8月31日前
團費:每位$7,299起
查詢:8200 2299
網址:www.hkMiramarTravel.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