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5-07 14:00:00

感受熱情澎湃森巴魅力

分享:

若問地球上哪個國家最熱情、最奔放,相信許多人第一時間會聯想到巴西!每年2月,巴西最熱的時節,都會於里約熱內盧舉行大型嘉年華,每年都吸引上百萬人前來朝聖,在所有人都拋開束縛狂歡的這幾天,一起縱情呼吸巴西空氣,體驗百年歷史的嘉年華文化,狂舞熱情森巴!

 

只此一團 2020年巴西嘉年華皇者巡遊之夜
許多天主教國家在「四旬齋戒」前,會藉此機會飲酒狂歡、慶祝,舉辦百無禁忌的謝肉活動,亦即是我們所講的嘉年華。隨著時代的改變,里約的嘉年華越趨盛大,除了有專門的街頭演奏團隊、封街活動與夜店主題之夜外,12所里約當地森巴舞學校更會組成表演隊伍遊行並參加評比,而冠軍隊伍將會進行勝利巡遊,為整個嘉年華帶來最完美的結尾。想親臨現場觀賞森巴女郎的勁力舞動,就不要錯過美麗華旅遊的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魯 19天團,行程保證參加2020年2月27日舉辦的皇者巡遊之夜,由晚上9時至翌日早上,全程感受熱情澎湃的森巴文化。


美麗華旅遊
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魯 19天團
(團號:UCAC19)
出發日期:2020年2月27日(只辦一團)
團費:每位$107,999起
查詢:8200 2299
網址:www.hkMiramarTravel.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