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5-07 14:00:00

有故事的旅程 尋找歷史的共鳴

分享:

近年港人去旅行都喜歡自由行,只因他們到訪的熱門國家旅遊配套都相當發達,買本旅遊書、上網看影片介紹兼順道訂購車票,就可以輕鬆計劃好一個旅程。不過,市場上各大旅行社仍然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旅行團,而且報名人數屢創新高,到底是甚麼原因令到「跟團」的魅力仍然不減﹖


新華旅遊總經理蘇子楊認為,這或多或少與香港昔日殖民地背景有關﹕「現在的旅行團都以長線深度遊作主打,看的不單是自然風景,而是尋找這個國家背後的歷史文化。香港大部份人都曾經歷過港英政府年代,即便舊日學習到的歷史知識,也偏重於西方、歐洲史,當有機會置身於書本中所提及到的世界,許多人就會不期然在那個地方親身尋求印證,希望找到一些歷史上的共鳴。」
 

新華旅遊總經理蘇子楊表示,新華深度遊的特色在於會向每位團友提供耳機,整個旅途都可以清晰了解導遊訴說的景點細節。

新華旅遊總經理蘇子楊表示,新華深度遊的特色在於會向每位團友提供耳機,整個旅途都可以清晰了解導遊訴說的景點細節。

伏爾加河船遊
探索不一樣的俄羅斯

 他亦舉例說,相比起美國,香港人更喜歡到訪俄羅斯,皆因俄羅斯這個國家的建國歷史比起美國年期更長、更複雜。而相較於遊覽熱門城市,帶大家以河船的方式,在世界最長的內流河中走訪俄羅斯的三、四線城市,看得到的,自然是俄羅斯更深入、更真實的一面。
 

克羅地亞杜邦力古城

克羅地亞杜邦力古城

市場罕見
一個月深入巴爾幹半島

蘇子楊續稱,港人跟團喜歡選擇跨國兼有距離,反正要去,甚或一生只會去一次,當然要去得最好、最貼地。看準這個商機,新華破格推出了巴爾幹半島24天之旅,遊遍11個國家,包括斯洛文尼亞、波斯尼亞、 黑山共和國、阿爾巴尼亞、馬其頓、科索沃、希臘、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塞爾維亞、克羅地亞,揭開昔日鐵幕國家神秘面紗。不出所料,甫推出已非常受歡迎,蘇子楊笑言,曾經參團的團友,就是他們最佳的宣傳者,只要做到有口皆碑,即便是一個月的時間,又或需要提早3至9個月報名,仍然無阻他們踏上最優質的文化遺產之旅。
 

基日島在1990年便被列入了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名錄,是俄羅斯北方的象徵。

基日島在1990年便被列入了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名錄,是俄羅斯北方的象徵。

俄羅斯醉美伏爾加河船12 / 13天團
(團號:IRSW/SN12/13EX)
出發日期:5月22日;6月12、24日;7月14、18日;8月14、15、21日
團費:每位$31,998起


《巴爾幹半島》24 天神秘探索全景遊之旅
(團號:EEZL24DL)
出發日期:5月28日;6月10、18、24日;7月15、26日;8月3日;9月12、24日;10月2日
團費:每位$27,788起

 

新華旅遊
查詢:2722 2888
網址:www.sunflower.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