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5-07 14:00:00

飽覽美加東岸壯麗景觀

分享:

猶記得十九世紀人人都有一個美國夢,只要付出汗水,努力在這裡奮鬥,就可以換到更好的生活,因此成功吸引大批人遷移到美國工作。如今,美國仍然是世界舞台上重要的一員,旅人透過到訪美國,不但可以認識這充滿美夢的國度,更可以一探這個掌握全球最高政治影響力的大國,背後埋藏著的大自然壯麗景緻。


環島觀光船遊歷不夜之都
無可匹敵的經濟能力令紐約成為無人不曉的夢想實踐地。乘坐環島觀光船,徜徉於紐約市港灣,欣賞象徵自由與夢想的自由女神像及曼克頓的莊麗景觀,紐約的魅力,在於它的活力、是一個永不沉睡的不夜之都,瘋狂的夜生活、美食、高檔的精品百貨,以及經典的百老匯歌劇、爵士樂、電影場景,都讓這城市格外迷人。
 

匹茲堡尋找全美最靚風景
闊別紐約,轉眼間去到匹茲堡。這個城市最著名的自然是「包斜坡齒軌纜車」,纜車全長5.2公里,直上美國東北部第一高山,同時被譽為美國最美麗風景之一的華盛頓山。纜車自1869年7月通車至今,常年工作風雨無阻,是目前世界上第一輛並且至今保存最為完整、依舊在運作的齒軌火車。看著火車在這樣遼闊美麗的景色之中行駛,登頂後更可遠眺高山和山谷,欣賞到新罕布夏州、緬因州、佛蒙特州、北至加拿大及東至大西洋的壯觀景緻,日常生活中的煩惱在無邊的大自然景致下不禁顯得格外渺小。
 

橫跨美、加兩國邊境的世界第三大瀑布
美國與加拿大近在咫尺,許多計劃前往美國的旅人都會將加拿大一併加入行程之中,而一條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就令兩國的距離變得更為親近。這條世界第三大的瀑布橫跨美國與加拿大兩國的瀑布,令原本只是一塊荒蕪之地因而發跡,每年吸引超過400萬以上遊客到訪,成為美加最熱門的觀光地區。
 

星晨旅遊
【聯合航空】美加東岸精選推介10天(團號:LUNCA-10P)
團費:每位$15,999起
查詢:2519 8088
網址:www.mst.com.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