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5-07 14:00:00

遊歷印度金三角文明足跡

分享:
泰姬陵當年動用了成千上萬工匠,花上22年始建成。

泰姬陵當年動用了成千上萬工匠,花上22年始建成。

作為四大古文明國家其中一員,印度的迷人之處在於它悠久的歷史及文化,至今仍然得以清晰且深刻的流傳著。喜歡欣賞建築或體驗千年文化遺產的旅人,不妨考慮到訪印度金三角,遊覽這三個充滿歷史、遺跡和文化資產,並在地圖上連成三角形的城市﹕新德里、亞格拉、齋浦爾,感受現代化與傳統的融合,尋找過往印度文明發展的輝煌印記。


建築奇跡下埋藏的真摯愛情
金怡假期就推出了印度金三角六天之旅,從香港出發直抵印度首都新德里,在這裡隨處可以看到英國殖民時期留下的建築痕跡外,亦同樣感受到大都會氣息﹕酷似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康諾特廣場、座落在廣場的圓形國會大廈、以六個藍色聖泉模仿蓮花的蓮花廟,充分展現出現代化與文化傳統的融合。及後前往亞格拉,到訪16至18世紀蒙兀兒帝國的首都,欣賞世界七大建築奇跡之一的泰姬陵(Tajmahal),象徵純潔的大理石,配以寶石鑲飾而成,奢華精緻的背後映照的,正是沙查翰皇對莫荷皇后的無盡思念。
 

小窗戶的設計是為了讓後宮女妃嬪能觀賞城裡大街人群,而又不被他人瞧見。

小窗戶的設計是為了讓後宮女妃嬪能觀賞城裡大街人群,而又不被他人瞧見。

紅砂岩打造而成的「粉紅城市」
身為昔日沙漠之邦拉賈斯坦邦的首都,齋浦爾有個漂亮的名字「粉紅之城(Pink city)」,市內建築多由此地盛產的紅砂岩建造,當中最教人嘖嘖稱奇的就是由953扇窗戶巧妙構成,粉紅色的外貌繪飾著白色邊框和圖案,高五層式的建築,正面看似一座宮殿,但卻只是一面厚牆的「風之宮殿」。
 

保證入住特色皇宮酒店
而行程另一個重點就是特別提升入住印度五星級Taj Jai Mahal Palace皇宮酒店。Taj Jai Mahal Palace皇宮酒店曾是印度皇室宮殿,宏偉壯觀,坐擁以傳統風格興建而成的廣闊園林,寧靜閒適。酒店房間內的精緻裝飾依然流露一份貴氣,盡顯細緻皇室風情。身處其中,既可以感受到昔日帝皇皇室氣派,更可盡得古代帝皇式享受。
 

行程更特別安排於拉賈斯坦邦Rambagh Palace享用皇宮晚宴,感受舊日印度帝皇氣派。

行程更特別安排於拉賈斯坦邦Rambagh Palace享用皇宮晚宴,感受舊日印度帝皇氣派。

金怡假期
6天【印度(皇宮酒店)金三角】亞格拉(泰姬陵).新德里.齋浦爾(團號:IDP6)
出發日期:6月7、21日;7月21日;8月9、23日;9月6、13、20、27日
團費:半價大激賞每位$7490起(原價:$14,990起)
查詢:2804 1188
網址:www.goldjoy.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