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0 14:00:00

全球最富有小孩2023|榜首小孩身價高達340億港元且無人不曉 湯告魯斯女兒僅排第5

分享:
全球最富有小孩榜單,榜首小孩身價高達340億港元且無人不曉。(unsplash)

全球最富有小孩榜單,榜首小孩身價高達340億港元且無人不曉。(unsplash)

富人榜排名一向受人注目,最近外國有公司統計全球最富有小孩的排名,其中榜首雖然比起其2021年的身價下降12%,但仍坐穩冠軍寶座,身價高達340億港元;至於湯告魯斯女兒則以62.49億港元排行第5位。

Ad Block

冠軍寶座身價高達340億港元

英國知名兒童電動車品牌「Electric Ride On Cars」公布「全球最富有小孩2023」(RICH KIDS 2023)排行榜,其中7歲的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 of Cambridge),以36億英鎊(折合約344.2億元)的身價拿下第一位,雖然較她2021年的身價逾40億英鎊下降12%,惟仍坐穩冠軍寶座。

至於次名最富有小孩則為她的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 of Cambridge),他的身價亦高達24.5億英鎊(折合約234.2億元),獲得第2名;至兩位的弟弟,路易王子(Prince Louis of Cambridge)則位列第13名。

排名榜首的英國夏洛特公主。(資料圖片)

排名榜首的英國夏洛特公主。(資料圖片)

專家:「帶貨能力」提升身價

有專家分析,夏洛特公主身價位列第一名,主要因其母凱特王妃(Catherine,Princess of Wales)所掀起的凱特效應(Kate Middleton effect),因她作為英國時尚指標,穿出門的衣服在曝光的幾分鐘内便會被一掃而空,連帶著女兒夏洛特的衣服也跟著賣光,讓她在不經意間解鎖「帶貨能力」,身價也隨之提升。

湯告魯斯女兒僅排第5

此外,位列第3名的是16歲的Valentina Paloma Pinault,其身價預估16億英鎊(折合約151億港元),她為開雲(Kering)集團董事長皮諾(Francois Pinault)與Marvel電影《永恆族》主演Salma Hayek的女兒;其他上榜小孩還包括影星湯告魯斯的16歲女兒Suri Cruise,她僅獲得第5名;歌手Beyonce與饒舌歌手Jay-Z的11歲女兒Blue Ivy Carter則獲第7名。

排名第2位的英國喬治王子。(資料圖片)

排名第2位的英國喬治王子。(資料圖片)

首十位富有小孩美國佔比較多

「全球最富有小孩2023」排行榜中,包括最有影響力的名人小孩、最時尚的名人小孩,排行榜統計各名人小孩可繼承的資產、自身知名度、影響力、以及帶貨能力綜合評估身價。第1至10名名次如下:

  1. 英國夏洛特公主(35.94億英鎊)
  2. 英國喬治王子(24.51億英鎊)
  3. 開雲集團董事長女兒Valentina Paloma Pinault (15.93億英鎊)
  4. 摩納哥雅克王子(8.17億英鎊)
  5. 湯告魯斯女兒Suri Cruise(6.53億英鎊)
  6. 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女兒Stormi Webster(5.93億英鎊)
  7. 美國歌手Beyonce女兒Blue Ivy Carter(4.9億英鎊)
  8. 美國名媛Kim Kardashian女兒North West(3.06億英鎊)
  9. 美國YouTuber Vlad and Niki(2.34億英鎊)
  10. 美國歌手Jennifer Lopez子女Max & Emme Maribel Muñiz(1.76億英鎊)

第11至40名如下:

Ad Block
全球最富有小孩2023排名。(electric ride on car) 全球最富有小孩2023排名。(electric ride on car) 全球最富有小孩2023排名。(electric ride on ca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