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7 11:29:23

世界盃2022︱C朗獨憔悴 完場自己一個先返更衣室

分享:
C朗完場後,隊友在場內慶祝,自己先回更衣室。(路透社)

C朗完場後,隊友在場內慶祝,自己先回更衣室。(路透社)

葡萄牙在世界盃16強,將隊中球星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放置在後備,而球隊卻迎來一場大勝,當中前鋒的干卡路(Goncalo Ramos)更在今仗完成帽子戲法,令C朗更顯失色。雖然在隊友的比比(Pepe)入球後表現興奮,但是在完場後,C朗卻與於場上慶祝的隊友不同,獨自一個走回更衣室。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C朗作用受質疑

C朗今仗在葡萄牙領先至5:1才落場,然而他仍有為隊友入球而興奮,包括比比建功時他更走出後備席與比比慶祝。然而C朗在葡萄牙的作用也因此受質疑。前英格蘭射手伊恩胡禮(Ian Wright)指:「那是一支可以輕鬆走下去的球隊,而他(C朗)仍然可以為這支球隊做出貢獻,但不需要做那麼多了,因為這支球隊在沒有他也可以做到。他們在歐國盃(2016)已證明這點,而他們今日也做到了,沒有他仍然可以充滿活力。如果他想清楚的話,他還可能在決賽為球隊攻入致勝一球。」

C朗完場後,隊友在場內慶祝,自己先回更衣室。(路透社) C朗在後備席見到比比入球表現興奮。(路透社)

前隊友為C朗辯護

至於前隊友,曾遭C朗批評「搏出位」的加利尼維利(Gary Neville)就維護了這位球星:「上半場社交媒體有張相,顯示他(C朗)在後備席很不滿,但事實他在兩個入球都有瘋狂的慶祝。公平地說,如果他感到悶悶不樂我會批評,但他不是。他有與拉莫斯和比比慶祝。他在社交媒體看似不快,但這並不是。」

前荷蘭國腳尼爾迪莊(Nigel De Jong)認為,葡萄牙要晉級就需要解決C朗的問題:「在你陣中有一個這種有聲望的球員,這是非常重要。這不只在於場內,也關於場外的事情,因為他是隊內有影響力的人物,你得維持隊內和諧的氣氛。所以你需要令他高興,你要讓他有上陣時間。到最後,這不關乎於個人,他(C朗)需要想的是球隊前景,我想未來數日對他和葡萄牙能否晉級很關鍵。」

C朗姐姐罵葡萄牙主帥

C朗的姐姐Elma Aveiro卻在社交媒體上批評教練的費蘭度山度士沒讓C朗上陣:「今日我們就在一起,如果你覺得應該這樣,我就在這裡看着。」她之後再表示:「我不知道為甚麼,也不明白原因,不過我肯定神之後會給我們答案,他不會失敗,即管看吧。」

在完場後,Elma Aveiro再說:「是,朗拿度不是永恆;是,朗拿度不會永遠落場。不幸地他現在沒有入球,他開始老了,葡萄牙不需要朗拿度了。我們討論我們聽到的,他所做過的不再重要了,他所做的也被遺忘了。現在他們請求寬恕,而他們再不需要他了,我會記下來之後再談。山度士(Fernando Santos)他將會如何道歉,現在我們可以罵我們該罵的人。羞辱一個付出了很多的人是恥辱,不過我們之後會見到更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