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6 02:04:29

世界盃2022|加普早開紀錄 荷蘭下半場大失準 全場僅射兩腳和厄瓜多爾

分享:
荷蘭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荷蘭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世界盃A組分組賽,荷蘭雖然早開紀錄,但被厄瓜多爾在下半場狂攻猛打下追和,加上攻力欠奉下,最後雙方賽和11,各得1分。由於兩隊得失球相同,繼續並列A組榜首。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賽前被看高一級的荷蘭開賽6分鐘即取得領先,上仗替國家隊一箭定江山的加普在禁區外發難,推至左路在對方密集中起腳得手,替荷蘭先開紀錄。落後的厄瓜多爾其後發力,多次透過兩邊傳中空襲荷蘭,惟由華基爾雲迪積克、尼敦阿基及添巴組成的三人中堅防線相當集中,多次化解對方攻勢。31分鐘,上仗梅開二度的恩拿華倫西亞在禁區外起腳,被「橙衣軍團」門將諾柏特救出。戰至上半場補時,厄瓜多爾的安祖路比斯亞度一度將皮球送入網,惟被判入球無效,半場荷蘭領先一球。

加普替荷蘭先開紀錄。(路透社) 加普攻入個人在今屆世界盃的第二球。(路透社) 荷蘭隊長雲迪積克。(路透社) 恩拿華倫西亞替厄瓜多爾扳成平手。(路透社) 恩拿華倫西亞禁區內近射中楣。(路透社) 後備出場的迪比表現平平。(路透社) 入球攻臣恩拿華倫西亞因傷退下火線。(路透社)

荷蘭全場僅射兩腳

換邊後4分鐘,厄瓜多爾把握荷蘭後場失誤,由恩拿華倫西亞門前「執雞」得手,將戰果改寫成11。這支南美球隊愈戰愈勇,其後恩拿華倫西亞再在禁區內起腳中楣,荷蘭逃過一劫。荷蘭及後雖換入迪比及貝侯斯試圖加強攻力,惟他們的中場組織力欠奉,全場僅得兩腳射門,相反對方就有14次攻門。最後雙方只能踢成11,荷蘭幸保1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