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8 05:01:41

世界盃2022|莫拉達先開紀錄 富克洛救德國 1:1和西班牙保出線希望

分享:
德國幸保一分。(路透社)

德國幸保一分。(路透社)

世界盃E組上演西班牙對德國的重頭大戰,雙方後備球員均充當「奇兵」。西班牙先有艾華路莫拉達先開紀錄,但德國在比賽末段憑同樣後備入替的富克洛攻入重要入球,最終以11逼和「狂牛兵團」,保持出線16強希望。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上半場節奏明快,雙方上演一場快上快落的比賽。與上場相比作出一個調動的西班牙先發動進攻,丹尼爾奧莫於左路起腳勁射,德國門將紐亞救到後中楣,幸保不失。德國站穩陣腳後反擊,先有基拿比的門前近射,過不了烏尼西蒙一關;戰至40分鐘,德國於右路開出罰球,魯迪加接應頂入,惟被球證指越位在先,入球無效,雙方半場互交白卷。

艾華路莫拉達替西班牙破門一刻。(路透社) 另一角度欣賞莫拉達射門。(路透社) 德國小將穆斯亞拿。(路透社) 魯迪加上半場曾攻入球門,惟被球證指越位在先。(路透社) 魯迪加。(路透社) 丹尼爾奧莫上半場表現搶眼。(路透社) 基拿比上半場錯失黃金機會。(路透社) 富克洛成為奇兵,替德國扳成平手。(路透社)

富克洛充當「後備奇兵」

今場需要奮力爭勝得德國換邊後加強壓逼,先有甘美治的門前近射,再一次被烏尼西蒙化險為夷。戰至63分鐘,後備入替的莫拉達建奇功,他接佐迪艾巴的左路傳送,第一時間撞射入網,西班牙領先10。德國其後奮起反撲,至83分鐘,效力德甲雲達不萊梅的富克洛接應穆斯亞拿的傳送,起腳掛門破網,德國扳成平手。最終雙方再無紀錄,各得1分。

德國保出線希望

德國暫時兩戰得1分,在E組敬陪末席。不過,他們出線16強並未絕望,由於日本在周日較早時候以01不敵哥斯達黎加,德國如要出線的話,下仗必須擊敗哥斯達黎加,再觀望西班牙和日本的戰果,爭取以小組次名晉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