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8 02:06:34

世界盃2022|卡拉馬歷「起孖」 克羅地亞大勝加拿大 加軍攻入今屆最快入球仍出局

分享:
卡拉馬歷是克羅地亞的贏波功臣。(路透社)

卡拉馬歷是克羅地亞的贏波功臣。(路透社)

世界盃F組分組賽,克羅地亞雖然先失一球,但憑著卡拉馬歷梅開二度,加上利華查和馬查錦上添花,以41大勝加拿大,除了將對方踢出局外,更升上小組榜首。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開賽僅一分鐘,加拿大即憑一記漂亮組織取得領先。今場擔任正選門將的米蘭波贊送出一記長傳,基利拉連控定後傳橫,接應的達莊保查蘭再傳中予入楔的艾方素戴維斯一頂破網。艾方素戴維斯除了頂入加拿大在世界盃史上首個入球外,這同時是今屆世界盃暫時最快開紀錄的入球。

如夢初醒的克羅地亞展開反擊,22分鐘,利華查接應高華錫的傳送於禁區內起腳,惟被對方守衛壓著未能發力。26分鐘,卡拉馬歷一度把皮球送入網窩,惜越位在先。這名31歲的前鋒其後接應比列錫的直線,於左路起腳射破米蘭波贊一關,狂攻下的克羅地亞終追成平手。「格仔軍團」得勢不饒人,上半場錯失多個機會的利華查在44分鐘接應直線勁射破網,克羅地亞反先21完半場

艾方素戴維斯頂入加拿大在世界盃史上的首個入球。(路透社) 艾方素戴維斯表現活躍。(路透社) 卡拉馬歷替克羅地亞扳成平手。(路透社) 利華查於完半場次替克羅地亞再下一城。(路透社) 卡拉馬歷下半場錯失入球良機。(路透社) 莫迪歷今場表現未算突出。(路透社) 卡拉馬歷梅開二度。(路透社)
Ad Block

卡拉馬歷梅開二度

換邊後克羅地亞繼續施壓,54分鐘,入波功臣卡拉馬歷於12碼點起腳,米蘭波贊再次化險為夷。70分鐘,卡拉馬歷於禁區內接到皮球,再推橫以左腳勁射入網,克軍領先至31。戰至補時階段,後備入替的馬查替克羅地亞「埋齋」。最終克羅地亞以41反勝加拿大,升上F組榜首。而加拿大兩戰皆北,提早畢業。

比列錫今場交出兩個助攻。(路透社)

比列錫今場交出兩個助攻。(路透社)

克羅地亞無名英雄比列錫

今場交出兩個助攻的比列錫絕對是今場克羅地亞的贏波功臣。33歲的他已是第三屆參與世界盃決賽周,如聯同歐洲國家盃一起計算,他已為國家隊於國際大賽中貢獻9個入球和6個助攻,總共為克羅地亞參與了15個大賽入球,以5球之差領先其他隊友。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