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8 14:35:00

東京殘奧會︱余翠怡再負中國榮靜8強止步

分享:
港輪椅劍擊代表未能在個人賽取得嫩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港輪椅劍擊代表未能在個人賽取得嫩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東京殘奧會的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淘汰賽階段,香港的余翠怡在半準決賽再遇上國家代表榮靜,結果再次未能擊敗對手取得準決賽資格。而另一位香港代表吳舒婷,亦在16強不敵匈牙利劍手出局。港隊今屆最終未能於輪椅劍擊項目取得個人獎牌,但明日還有女子花劍的團體賽。

在之前的重劍個人賽,余翠怡曾與榮靜於半準決賽碰頭,同樣的對壘又再次於花劍半準決賽出現。二人在開賽的初段拉成均勢,榮靜雖然是搶先佔到領先,但多次被余翠怡追平,榮靜最多不過領先2分。不過當余翠怡追至6:7後,榮靜就連取3分拋離,但其後余翠怡抗議成功,令榮靜被扣回一分,之後余翠怡乘勢再追3分扳平。不過,榮靜之後又取3分,以12:9領先首節。

第2節比賽,余翠怡再取1分追近,不過之後榮靜又連取3分,最終以15:10再次擊敗香港的余翠怡,令港隊今屆未能在個人賽爭取獎牌。

吳舒婷16強不敵匈牙利代表

至於吳舒婷在較早前舉行的16強賽,吳舒婷面對匈牙利Eva Andrea Hajmasi的比賽,雖然開賽先取得1分,但其後被對手連取4分拉遠,之後吳舒婷又再追平比分。但之後吳舒婷雖然力迫對手,但最後仍以10:15不敵Eva Andrea Hajmasi,在16強止步。

香港輪椅代表明日還有花劍團體賽,而香港與美國、意大利及烏克蘭同組。分組前兩名晉級準決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