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2-01 12:16:02

法甲|榜尾里昂冇起色 格羅素領軍七場被炒

分享:
里昂宣布格羅素離隊,僅7場再度換帥。(里昂X)

里昂宣布格羅素離隊,僅7場再度換帥。(里昂X)

今季歐洲聯賽兩支昔日班霸都大不如前,其中荷蘭的阿積士剛在歐霸盃僅負馬賽出局,但聯賽已脫離榜尾,然而法甲的里昂卻仍未見起色,球隊就宣布再度易帥,領軍僅7場的前意大利國腳格羅素(Fabio Grosso)離任。

46歲的格羅素,9月才接替白蘭斯(Laurent Blanc)出任里昂主帥,至今帶領球隊僅7場的聯賽,然而卻為里昂取得今季暫時唯一一場的聯賽勝仗,但這支昔日冠軍目前仍在法甲墊底,與尾二克萊蒙特還差3分,與護級區域有5分的距離。球隊同時宣布由青訓教練的沙治(Pierre Sage)暫代領隊的職務。

里昂表示:「里昂感謝格羅素及他的助手,在帶領球隊期間的奉獻及專業精神。」里昂在周日(26日)的聯賽中以0:2不敵里爾。由於球會的持續不濟表現,里昂球迷在10月更向球隊的大巴施襲,造成格羅素嚴重受傷。曾效力過里昂的格羅素,上季帶領意乙的費辛隆尼升上意甲,並在11月為里昂取得久違的勝利,在聯賽擊敗雷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