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12-06 04:29:52
日報

歐霸|維拉利爾破「法」爭首名

分享:
歐霸|維拉利爾破「法」爭首名

歐霸|維拉利爾破「法」爭首名

因以色列戰事問題,延期至今晚深夜上演的歐霸F組維拉利爾主場對海法馬卡比的補賽。「黃潛艇」自從上月中換上馬些連奴(Marcelino)執教後,表現終見起色;加上這支西甲兵要為爭小組首名而戰,鬥志有保證,迎戰同組包尾兼實力有限的客隊,主勝必捧。(球賽編號FB9314,12月7日04:00開賽)

目前F組雷恩以5戰12分排榜首,「黃潛艇」打少一場得9分排次席;彭拿典奈高斯5戰4分排第3,海法馬卡比4戰1分包尾。由於小組首名可直闖16強,次名則要與歐聯降格球隊踢附加賽爭入淘汰賽;因此維拉利爾今場假如贏波,即可追至與雷恩同分,基於「黃潛艇」首循環主場贏過雷恩1比0,屆時他們在尾輪對賽只要和波,便可取得首名。換句話說,「黃潛艇」今場志在必得,為爭首名鋪路。

維拉利爾中後場現傷兵

維拉利爾上月中找來前主帥馬些連奴重掌帥印,雖然首騷西盃要戰至加時才取勝;但之後在歐霸及西甲共3戰錄得2勝1和,氣勢上升,尤其是老將射手荷西摩拉利斯(Jose Luis Morales)在新帥麾下如魚得水,對上4場勁入7球。此外,該隊今場會有中場重心高基連(Francis Coquelin)傷愈復出,縱有後衛艾拔圖摩蘭奴(Alberto Moreno)與中場柏利祖(Dani Parejo)剛戰西甲受傷,今夜仍力足取勝。

海法馬卡比雖然仍要為小組季席而戰,但該隊在小組4戰共僅入1球,明顯未夠班;加上今場客場出擊,表現難免打折扣,考慮他們首循環主場都要以1比2不敵維拉利爾,今場作客根本無力招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