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5 04:30:30
日報

英超|李城主場勢攻利物浦 護級無退路

分享:
華迪 華迪 菲斯 蘇恩古 麥迪臣 甸史密 蘇恩古 麥迪臣 華迪

「如果李斯特城護級成功,將是我足球生涯最大成就!」「李城之寶」占美華迪賽前說。深陷降班危機的「狐狸」李斯特城,今晚香港時間深夜主場迎擊力爭前四的利物浦(16/05 03:00),定要在王權球場傾力搶攻求存。

2015/16年英超盟主李斯特城,今屆攻力暫時是積分表下半版入球最多的一隊(35戰入49球);不過自鋼門卡斯柏舒米高季前離隊,加上中路守將輪流受傷,防線就算不斷增兵亦從未穩妥。前諾域治主帥甸史密夫上月走馬上任,球隊一度3戰搶得5分;但上仗作客富咸,防守不濟故態復萌,以3比5敗走,目前35戰只得30分排尾二,岌岌可危。

16年封王功臣、並曾是2019/20年度英超金靴獎得主的占美華迪,自新帥上場後再獲重用,可惜上仗射12碼宴客,未能連續3仗士哥。他說:「我想這刻若能護級成功,會是我人生最大成就,這證明有幾重要。『傷感』也不足以形容我個人的感受,你問99%的人,也不會想像到現在的情況。」自2012年效力當時仍在英冠的李城、現年36歲的華迪,累計136個英超入球,現役排第3;僅次哈利卡尼(209球)及穆罕默德沙拿(139球),英超傳奇當之無愧。

陣容上,雙中堅蘇恩古夥拍菲斯持續不穩,莊尼伊雲斯及哈里蘇達亞,或有機會臨危受命;占美華迪、攻中占士麥迪臣及上仗追回2球的翼鋒哈維班尼斯,仍是今場攻擊要角。
 

Ad Block
Ad Block
利物浦 沙拿 路爾斯戴亞斯 班尼斯 阿諾特 沙拿

沙拿與阿諾特齊現勇態

狐狸告急,紅軍也難退讓。事關聯賽已6連勝的利物浦,目前仍排第5,落後第4位曼聯4分,餘下3仗應要全勝,再望曼聯及紐卡素失分,來季才有機會連續第7季踢歐聯。客軍近期當紅主角,除了是連續兩仗一箭定江山、近7戰英超入7球的埃及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必是同期交出6次助攻,當選球會「4月之星」的阿歷山大阿諾特,似乎已適應更多移上中場參與組織的踢法,成紅軍進攻一路奇兵。(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