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2 12:57:15

世界盃2022︱日本「勝利女神」發揮作用 賽前預測命中

分享:
影山優佳賽前預測日本贏2:1。(Instagram圖片)

影山優佳賽前預測日本贏2:1。(Instagram圖片)

日本女團日向坂46成員影山優佳,因為對足球的熱愛及認知,在今屆世界盃確實活躍,被封為「勝利女神」。在日本對西班牙的比賽前,她預測戰果是日本贏2:1,而在比賽結束後,不少球迷都對此非常高興,也讓她與國家隊一樣成為日本目前的話題熱門。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即睇影山IG靚相:

影山優佳 影山優佳 影山優佳 影山賽前呼籲球迷看球成為熱話。(Instagram截圖) 影山優佳的睡相成為熱門。(Twitter圖片) 影山優佳在世界盃大活躍。(Instagram截圖) 影山優佳在世界盃大活躍。(Instagram截圖)

熱愛足球已考日本第4級球證資格

自小喜愛足球的影山,本身考取過日本第4級的球證資格,而自己對足球的認知亦非常深入,故近年已成為足球節目的主持。在早前的世界盃旁述,亦獲得多位的前國腳稱讚其足球知識的廣闊。在出席日本電視節目,影山每場都會預測戰果,其中之前預計日本贏德國1:0,並且成功預測日本隊陣容中其中10人,僅田中碧沒命中。而之後也預計會哥斯達黎加2:0,不過都沒命中,然而今次對西班牙,就成功估中日本隊贏2:1,並預測三笘薰會大活躍。對於影山的預測就連橋本環奈也表示:「影醬的預測太神奇了!」

影山在周四(1日)在Instagram的動態就貼出一張呼籲球迷看球的相,說要先睡一會,之後起身看比賽。而「影山寝ろ(影山去睡了)」就在日本隊成功擊敗西班牙後,在Twitter成為日本的熱門話題之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