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4 20:40:55

痞子殿下|周嘉洛盼觀眾勿把紅館意外掛勾 否認劇情抽水純粹巧合

分享:
周嘉洛與陳瀅宣傳《痞子殿下》。

周嘉洛與陳瀅宣傳《痞子殿下》。

周嘉洛和陳瀅等今日為劇集《痞子殿下》宣傳,他們表示開心劇集的反應不錯,更有觀眾表示此劇令他們有追劇的感覺。提到他們早前開直播讀出劇集負評留言,陳瀅透露JW嫌留言不夠刻薄,而最衰的留言也只是評價周嘉洛「個人唔得」。周嘉洛表示「唔得」其實是很主觀。陳瀅就指最多留言稱其角色好淫,她否認並指角色只是咸濕。

《痞子殿下》截圖。 《痞子殿下》截圖。 《痞子殿下》截圖。
Ad Block

否認劇集抽水

劇集早前播出比武招親的戲份時,其中一幕有重物擊中參賽者,令人勾起MIRROR紅館墮屏意外,更有網民批評無綫拍出來抽水,惟劇集早於一年前已拍攝完畢,因而一度在網上引來熱烈討論,有網民更指無綫是「神預言」。陳瀅指劇集已拍畢一年多,並提到當時拍攝這場比武招親戲時,花足三日時間,又要日曬雨淋。

提到有觀眾看到這幕時感到不安,周嘉洛非常嚴肅說︰「好可惜,近日發生咗一件好不幸嘅事,我哋拍嘅時候,唔係呢個方向,始終拍嘅時候已經係一年前,劇情係有個巧合情況。我覺得件事唔係我哋嘅焦點,大家都有唔開心嘅時間要渡過。我哋套劇都係想開開心心,希望大家唔好將唔開心或不幸嘅事掛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