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18:47:08

證非王力宏出軌對象 徐若瑄孖林心如合體慶祝

分享:
徐若瑄在2021年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

徐若瑄在2021年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

早前有微信帳號發文標題:「王力宏的出軌情人…是徐若瑄。王力宏陳建州四人運動……」王力宏控告該帳號散播不實報道,影響個人名譽,案件今日開審兼結案。法院裁定「王力宏與徐若瑄沒有出軌,造謠需要道歉和賠償。」法官指,該微信帳號散播的不實指控對王力宏構成名譽損失,影響其事業,也對徐若瑄造成極大傷害。法官要求該帳號刊登道歉聲明及賠償。王力宏經理人表示:「我們非常尊重裁決,並且將賠償款項全數捐贈兒童院。」

徐若瑄與林心如相約茶聚,慶祝還清白之身。

徐若瑄與林心如相約茶聚,慶祝還清白之身。

徐若瑄合照慶祝

徐若瑄在2021年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王控告微信帳號,今日獲勝數,代表還徐一個清白。裁決勝出後,林心如在IG發布與徐的合照,兩人也是戴帽穿tee服飾一致。林hashtag徐:「已數不到我們認識多久了,但不管多久沒見也有說不完的話。彼此關心打氣,我們都好好的。」徐回覆:「我們下次要從小朋友返學後早餐,傾到接小朋友放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