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22:55:00

韓韶禧爆戀情代言一年即被飛 金智媛趁勢接捧「國民燒酒」廣告

分享:
生活

韓韶禧代言樂天「初飲初樂」燒酒兩年,疑因戀情被換掉。

韓國女星金智媛將取代近日被是非纏身的韓韶禧,成為韓國「國民燒酒」的代言人。韓韶禧本是樂天燒酒產品「初飲初樂」的代言人,而她的合約將於本月到期。據韓國酒類業界人士透露,金智媛獲選為「初飲初樂」的新一任代言人,因此惹來民眾紛紛猜測,韓韶禧是否因為與柳俊烈的戀情,而掉失「國民燒酒」廣告的合約。

生活

金智媛趁著《眼淚女王》播出大受歡迎的勢頭,接捧代言「初飲初樂」燒酒。

歷任「初飲初樂」燒酒的代言人,如李孝利、秀智、IU及Jennie@BLACKPINK,她們的代言時間均超過兩年以上,然而韓韶禧代言1年就被換掉,引起人們推測因她的戀情,對於續約產生了一些影響。不過無論真相如何,金智媛現在已經成為了「初飲初樂」的新一任代言人,fans均希望在廣告中看見她展現魅力和幽默,優雅地品味著這款燒酒。

生活

Jennie@BLACKPINK亦曾經為「初飲初樂」燒酒代言。

金智媛剛於電視劇《眼淚女王》中,飾演Queens百貨社長,亦是Queens集團財閥第三代,人稱百貨女王洪海仁的角色,而深受韓劇迷追捧。加上這齣劇集情節扣人心弦,充滿家族恩怨與愛恨情仇。金智媛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形象塑造,將洪海仁這個角色詮釋得栩栩如生。觀眾們都被她的演技深深吸引,紛紛讚她的表演和外貌。如今為燒酒代言,她獨特的魅力和笑容,外界期望她能刺激「初飲初樂」燒酒的銷售額。

生活

不知金智媛能否為「初飲初樂」燒酒代言超過一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