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17:00:51

Super Junior明年出道20周年 希澈指團體正面臨解散

分享:
生活

希澈指,他與SM娛樂的合約,是與前CEO李秀滿簽的,但他被逼走離開公司。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希澈、利特、藝聲及銀赫等,近日接受MBC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訪問,談到他們與SM娛樂的續約問題未能解決,組合正於解散邊緣,希澈說:「明年是Super Junior出道20周年,我們正與公司進行續約談判,有點面臨解散的風險。」

 

據悉成員東海、銀赫,已經與SM解約並成立自己的公司,圭賢轉到Antenna,除了利特和藝聲外,其他成員正考慮自己的未來去向。希澈描述他們和SM談續約時的氣氛,「會議的氣氛很血腥……因我是和李秀滿(SM娛樂前CEO)續簽合約的,但他最後離開了。」引發一眾成員大笑。

生活

左起)Super Junior的希澈、利特、藝聲及銀赫。

希澈又稱,感覺Super Junior感情不如以前,他說:「以前成員們經常會玩鬧打架,但現不打架了,有點和以前不一樣。」希澈承諾,「如果明年Super Junior出道20周年舉行演唱的話,我會和成員們戰鬥,創作戰鬥團綜。」成員們認同希澈的建議。

 

希澈又提到他在Super Junior風華正茂時:「出道時我的體重56公斤,但現在我的體重70公斤。那時候我走到哪裡,都受到人們的關注和照顧,當時我的態度非常傲慢,我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主持人俞世潤笑指希澈當時過著沒有明天的生活,他指希澈因出眾的外貌,受到大家喜愛和羨慕,但卻存在一段黑歷史,希澈聞言即表示有點渾身發抖,又說:「感覺我快要吐了。」讓人好奇到底發生過甚麼。而有興趣知道希澈秘密的fans,可於本月27日韓國時間晚上10時30分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

Ad Block
生活

希澈被主持人拿出他舊時的照片,被爆他黑歷史。

生活

談到開心的回憶時,Super Junior 4子回復過往開心打鬧的本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