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8 10:27:00

祖高域與教練伊雲尼斯域解約 「友誼堅如磐石」

分享:
祖高域與教練伊雲尼斯域解約 「友誼堅如磐石」

祖高域與教練伊雲尼斯域解約 「友誼堅如磐石」

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球手祖高域(Novak Djokovic)宣布,與教練伊雲尼斯域(Goran Ivanišević)結束五年合作關係。 24項大滿貫得主祖高域在社交平台表示,決定與長期合作的教練伊雲尼斯域分道揚鑣。祖高域稱,雙方幾日前決定停止合作,他說,縱使兩人在場上的化學反應有高有低,但彼此友誼始終堅如磐石。

祖高域在2024年賽季開局不利,先在澳網4強不敵最終冠軍冼拿(Jannik Sinner),今個月的印第安韋爾斯網賽第三輪爆冷被世界排名第123位的拿迪淘汰,之後退出邁亞密公開賽。

安全運動避免傷膝方法 安全運動避免傷膝方法 安全運動避免傷膝方法 安全運動避免傷膝方法

伊雲尼斯域帶來發球技術

祖高域說,仍然清楚地記得邀請伊雲尼斯域加入團隊時值2018年,他一直尋求突破,希望有人協助自己帶來一些發球魔法。結果伊雲尼斯域不僅在發球上帶來魔力,還帶來許多歡樂,包括年終排名第一、破紀錄的成就以及之後贏得的另外12個大滿貫冠軍等。

有發球機器之稱的伊雲尼斯域,在2001年贏得溫布頓冠軍,他在2018年以顧問身份協助祖高域,2019年全職加入教練團隊,到2022年3月成為祖高域主教練。

原文刊登於 香港電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