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2-11 13:30:00

WSET及RICS

分享:

近日,英國的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會(WSET)發出公告,將暫時停止在中國的活動。並建議中國的WSET課程供應商暫停所有與WSET相關的課程和考試。他們尋求盡快恢復在中國的業務。WSET於1969年成立,並進入中國已有15年。 WSET及WSET Awards是一家資格認證機構及註冊慈善團體,致力拓展及提供葡萄酒、烈酒及清酒的課程及認證。

 

WSET的2018/2019數據,中國有2萬多人報讀了這認證課程。據目前資料顯示,WSET是個非盈利的國際基金會NGO,但沒有在中國申請,卻在中國從事盈利活動,供資格認證和培訓合作業務,但沒有在稅務部門註冊並納稅。可能就因這而玷上了非法嫌疑。

 

而另一專業團體,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RICS),1868年成立,以英國為基地的國際性測量行業的獨立專業團體。近年在北京、上海、重慶及廣州廣設分部,用了一些特殊情況來招收會員,這我並不贊同的。但跟據內部消息,現在學會突然架構重組,不再分東南西北區,統一管理整個中國會務。廣州分部已取消,但學會網站仍未見有改變更新,所以未知其它的分部去向如何。

 

對於這兩個英國會在這時候出現這些情況,究竟是個別的還是有其它原因的,就不知曉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