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26 04:30:00
日報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分享:

自從哈佛大學教授克萊頓.克里斯坦森(Clayton Christensen)於1997年著作《創新的兩難》(Innovator’s Dilemma)提出「破壞式創新」或「顛覆式創新」,創新的新經濟被冠以顛覆的惡名。加密貨幣體現了去中央的極致,挑戰貨幣發行由政府壟斷局面,首當其衝是美元作為國際交易工具。誠如其他突破體制局限的新經濟,開首自成體系,壯大後與傳統經濟有機融合,最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Uber在各地被規範認許營運,也不過如此。

Coinbase在美上市,再起加密貨幣熱潮,其交易量其實只是十大平台之末,其餘九大平台,有五所設於香港,但Coinbase懂得與現有體制妥協,先在德國上市,一直以融合舊經濟為任,加密貨幣遲早讓各國政府認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