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17 04:30:00
日報

仲裁

分享:

曼城上訴得直,如無意外下季將會繼續打歐聯,當然有助留住陣中球星。特別是爆炸頭利萊辛尼已投拜仁,大衛施華亦將離隊,對陣容調配有一定影響,特別是後者,雖然已經步入球員生涯晚期,但其視野和腦筋仍然是曼城的重要資產,至少幫輕了奇雲迪布尼。上訴得直,自然令轉會傳聞炒得熾熱,最近拉上關係的是拿玻里中堅高列巴尼,他其實不只一次被傳轉投英超球會,特別是後防表現平平的曼聯。紅魔中堅哈利馬古尼在復賽後的表現被批評得體無完膚,有外國球評更形容其表現「比業餘更業餘」,情況慘不忍睹。所以不論曼聯今季最後取得的是歐聯還是歐霸席位,以其一貫作風,應該會收購一名高價球員,高列巴尼是「理性」的選擇,所以曼城如果真的感興趣,必先要爭贏紅魔。

提到歐聯,今季歐聯將於8月密集舉行餘下的比賽,我比較關注PSG的表現。因為法國早前已經率先中斷球季,就算現時部分歐洲聯賽重新起步,法甲球隊早已經「放暑假」。PSG仍然有歐聯賽程,缺少聯賽「以戰養戰」的機會,這支銳意衝擊歐聯的球會今季能否如願以償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