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3 13:45:00

亞姐「網絡人氣大獎」

分享:

文:黃守東

《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的佳麗們經過近兩個月的密集訓練後,正在全力以赴準備9月25日舉行的香港區決賽。今年亞姐競選我們構思了比往屆更多的公關宣傳活動,希望讓佳麗們能夠有更多的機會面見傳媒及公眾,既為競選作出宣傳,亦透過與傳媒及公眾的接觸,提升佳麗們的膽識與應對能力。

許多時候我們在籌辦公關活動時都需要加入不同的點子,以致讓公關活動不致前來採訪的傳媒感到沉悶,要知道的是傳媒每天可能會採訪數場不同的活動,如果公關策劃活動時不能讓傳媒感到有趣以及提供適當的角度,便很可能影響傳媒報道的篇幅與意向。在策劃傳媒活動時,必須要留意以下數點:首先是活動的時間安排,活動時間宜在下午,減低往往深夜下班的傳媒們早上作採訪的壓力,而時間長度設計亦應務實精簡,盡量在短時間內提供傳媒所需資料;其次是內容,必須有消晰的訊息發放,而同時亦應提供合適的動作鏡頭供傳媒拍攝,以滿足傳媒所需的相片。例如我們策劃亞姐到許願樹拋寶牒、到烘焙工房裝飾蛋糕等,即為例子。

日前我們亞姐團隊特別拉大隊到西九龍中心舉行宣傳活動,呼籲公眾下載「ATV亞視數碼媒體」手機應用程式,並於程式內投票投選心目中最優秀的佳麗,選出今屆的「網絡人氣大獎」佳麗。這次活動我們希望佳麗們能夠親身走進社區,直接面對群眾拉票,既讓佳麗們感受公眾的熱情,亦為她們於踏上香港區決賽台板前,訓練一下面對人群時表現。

說到「網絡人氣大獎」,不得不提我們2020年亞姐「網絡人氣大獎」得主林寶玉。這次重回亞視認識了我們新世代的亞姐們,其中林寶玉更身兼藝員部經理及是次亞姐競選的「班主任」統籌項目。我在和寶玉日常的緊密合作中,但見這位亞姐在幕後落力非常,為推進項目勞心勞力。這次是寶玉首次統籌繁複的亞姐項目,作為經驗之人我亦覺得寶玉工作紮實,值得一讚,我對她的工作也是絕對支持的。兩月的競選期轉眼已過,我亦與今年的一眾佳麗們成為好友,在此特別為一眾親愛的佳麗們打氣,希望大家於決賽當日都有良好的發揮,並爭取佳績,無負大眾的支持。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