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22 13:30:00

疫境同行愛是不保留

分享:

文:葉家寶

 

愛是甚麼?許多人都在談論塵俗的愛,不禁讓我想起歌曲《愛是不保留》的歌詞「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一刻燦爛便要走。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碰到了祢已無別求,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我相信上主對我們世人的愛,是能夠長存不朽的愛。在香港面對疫境的時候,我們亦很希望將這份上主的愛,帶給香港、全球華人乃至世上所有的朋友。

 

是故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繼早前舉辦「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Online音樂會」以及「母親節網上佈道會」取得37個地區、超過30萬的朋友從不同的平台收看支持後,我們特別於父親節的日子,推出「疫境同行 愛是不保留Online音樂會」,繼續向於疫境之中的香港送上正能量,並同時頌讚父愛的偉大。今次我們秉承著「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的精神,推出「疫境同行 愛是不保留Online音樂會」,並將以香港1970年代至2020年代的經典金曲及詩歌來設計整場音樂會,希望在疫境中以香港人永不言敗的精神鼓勵大家勇往直前,並將祝福送給全球各地的朋友。

 

而今次音樂會分為「時光音樂劇場」及「親子音樂劇場」兩部份,參與的朋友陣容相當鼎盛「時光音樂劇場」部份演出嘉賓包括:陳友、林志美、蔣麗萍、Medipella、黃劍文、劉智衞、李壁琦、蘇姍、謝文雅、龔柯允、蔡琴,分享嘉賓則包括:朱子溢、陳頌恩、黎振滿牧師及余巧雲師母;而「親子音樂劇場」演出嘉賓則包括:關心妍、張崇基、張崇德、區瑞强、沈瞳伽、梅廣釗、龍向榮、陳雋騫、鄧敬業、文千歲、梁少芯及咪嚤劇團,分享嘉賓則包括:連達傑牧師、劉婉嫦師母、連仲忻、何志滌牧師、羅乃萱師母及陳世强律師等。

Ad Block

 

「疫境同行 愛是不保留Online音樂會」將分為於6月20日(六)下午3:30上線播出的「時光音樂劇場」以及6月21日(日)下午3:30上線播出的「親子音樂劇場」兩部份,並由「疫境同行號船長」楊英偉擔任主持,連貫全場,觀眾可透過創世電視頻道(My TV Super 602台)以及創世電視Youtube頻道等的平台收看。讓我們一同不保留的愛,祝福全球的所有朋友,彼此一同疫境同行。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