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23 04:30:00
日報

一人一票

分享:

2018年認識何力恆導演,要拍一齣有關跑步的電影。結果給了一點意見、配合拍攝「2019香港街馬」實景、召集義工跑手、九龍城拍攝比賽起點/終點布置,當然只佔電影製作的分毫,但緣分令我接觸到場外的馬拉松。

內容談及以往的老師與學生、同學與同學、夫妻、朋友之間的情誼。可能我最近跟多年前的小學同學去了一次長洲宿營,回憶不少童年往事,感覺特別到肉。難怪在一次試影會上,有學生問到真的可以在二十年後的相遇,能瞬間實現深厚的感情嗎?我真的感受過。

電影的內容、訊息、質素,獲得十多位校長正面讚許認同,當中包括沈祖堯校長。好戲的背後是導演及其團隊的誠意、毅力,當中面對的難巨、挫折,遠比戲中的長跑比賽辛苦何止千倍,像馬拉松,不,起碼是沙漠超馬。香港製造已經愈來愈難,純香港團隊、資金、創造的電影,就更加罕有。2019年尾,拍攝的第二天,說好的資金跑掉。唯有靠自資、借錢、團隊減資、義工來支持繼續。排除萬難完成製作後,卻遇上疫情限聚,上映無期。導演又變身營銷人員,努力舉辦試影會、電影籌款、企業包場等,且每次都會親身到場分享!難得終於在前幾天4月15日上畫,卻由於缺乏推廣資源,好戲也沒多人知悉。若票房不佳,可能要面臨減少上映戲院,轉到閑置時段,甚至提早落幕。

Ad Block

何力恆導演原職是成功的廣告人,毅然全情投入拍電影,活出「二次人生」,為自己的生命創造二次。我感同身受的,除也曾任職廣告公司外,數年前亦放棄穩定收入,冒險與友人創辦「全城街馬」。特別是這兩個年頭,辛酸自知。長跑痛苦時需要打氣鼓勵,《二次人生》需要你的打氣支持!請一人一票,買票入場,經歷95分鐘的觸動,亦可啟發你的「二次人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