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6-25 16:16:00

疫情後 樓市會不會出現父親節

分享:

政府久不久做番一單好嘢,就是及時在父親節之前放寛限聚令,令到不少家庭可以共聚天倫,酒樓又可以做到不少生意,為疲弱市道打一支強心針,施永青警告香港人,樓市復甦程度可能比酒樓還要激烈,大家有買就要趁手。

有人話老施賣花讚花香,希望旗下物業代理可以多做生意,所以話樓市復甦程度比酒樓生意還要勁,今次絕對認同老施睇法,在過去一段時間,從報章上睇到不少劈價賣樓以及低價成交消息,但實質上在過去六個星期,中原指數五升一跌。本來,指數升升跌跌沒有甚麼大不了,但大家唔好忘記,現在樓市只靠香港本土人士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與社會運動下仍然不跌,這是報復性上升預警。因為香港與內地人流來往還未解封,仍然有這個成績,當兩地回復正常通關,內地購買力湧現,香港樓市難保不會出現一次父親節。筆者並不是叫人買樓,只是話如果有需要,而又遇上一個適合自己樓宇,就不用太猶豫。否則就好似剛過去父親節,如果唔訂位,隨時要5點或者晚上10點才開餐,雖然做父親的多數唔會介意,但點解唔做得好一些。

作者為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