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08 04:30:00
日報

利物浦的佳音?

分享:

英超自3月13日暫停後,曾計劃經4月復賽,但顯然當地疫情嚴峻,以致有關方面難以為復賽訂下時間表。英國廣播公司引述英格蘭足球聯賽總教練協會(League Managers Association)報道,除非大部分球隊願意於中立場比賽,否則今個球季將會報廢。與德甲閉門復賽的安排有別,英超球隊礙於英國疫情,在本土完成餘下賽事的機會渺茫。實際上,英國被形容為這次抗疫的「歐洲問題兒童」,除了被指輕視病情,首相約翰遜自己也在鬼門關掟了個彎,因此現階段根本沒有條件再聚集人群,哪怕仿效德甲閉門作賽,風險仍然相當高。

不過,要在中立場地完成比賽亦有一定阻力,阿士東維拉已表示會反對這個議案,其餘的下游球隊據稱也會反對,除非這個賽季「不設降班機制」,但「有冠軍冇降班的聯賽」又確是離奇……到底如何是好?20隊的代表將於星期一就中立場安排投票,屆時會否如傳聞所講,英超將於西澳洲城市珀斯完成呢?利物浦能否如願拿下冠軍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