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2 04:30:00
日報

唔好俾機會我

分享:

紐卡素的交易醞釀多年,終於成功由中東資金成為新班主。聖占士公園的球迷以熱血聞名,但之前的班主艾殊利卻「愛理不理」,不得人心,這次交易對球迷來說必定是佳音。球會易手後,有機一躍而成歐洲頂級豪門,1月份大灑金錢擴軍的消息滿天飛,當然少不了「換個有級數嘅領隊」,令時任的布魯士壓力更大。

終於,捱不到轉會窗重開,布魯士先劈炮,離職感言滿布洋蔥。其中一段提及自己的工作壓力很大,有時甚至在不為意的情況下令他自己的家庭成員也共同承擔,所以這次離職後,他有可能不會再擔任任何球會的領隊,高掛戰術板直接退休。

未知誰將接手布魯士這個「熱皮球」?

未知誰將接手布魯士這個「熱皮球」?

有人說,一定是因為布魯士被炒時收了一筆很可觀的賠償,所以才決定「提早退休」。然而,我們也聽過甚麼是「有錢無命享」,英超領隊所面對和承受的壓力,來自媒體、班主、球員、球迷,是正宗的三煞位。領隊率先走人,球員又可否承受這股壓力呢?

紐卡素的蛻變將會是球迷的焦點,到底錢可以用多少時間將浮沉已久的喜鵲浴火重生?還是最後只會變成人見人憎的紐卡素呢?

唔好俾機會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