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25 04:30:00
日報

奧燒後欄?

分享:

我的女朋友不是球迷,不太留意足球消息,可是之前看阿仙奴的比賽時,她竟然坐在旁邊看了一會。以為她想「陪下你睇波」?當然不是,她想看的竟然是阿迪達和柏加。「一個著西裝,但係另一個就casual咁多,不過兩個都幾好睇」,以上是真實對白,絕無添加。我對衣著不太有研究,反之阿迪達作為領隊的魅力,應該是「將球員留在陣中」。阿仙奴今季開始前最大的任務是令隊長奧巴美揚下定續約的決心,特別是美斯鬧離隊之際,很多廠迷也擔心奧巴美揚會成為巴塞的目標。坦白講,單單「有歐聯打」已經是阿仙奴暫時無法做到的事,但阿迪達竟然將任務完成,提升了對球隊上下的士氣。上季不太受重用的美蘭尼爾斯、被外借的艾利尼、與球迷鬧得不愉快繼而被遞奪隊長臂章的格列沙加、屢傳獲巴黎聖日門垂青的比利連,還有新星布卡約沙卡,都因為阿迪達而留隊了。要知道阿仙奴今季可用的轉會資金不太充裕,能夠留住「配菜球員」並維持後備席的實力,對阿仙奴來說其實至關重要。

不知道阿迪達的魅力來源,可以肯定的是,蜜月期雖然已過,但球員士氣和球隊戰績都非常對辦,尼基迪亞和雷斯尼爾遜等英籍小將表現合格,後防新援加比爾馬加希斯令人放心,如今阿仙奴的不安定因素只餘下奧燒了。浴火重生機會不大,但到底會不會「奧燒後欄」呢?10月初轉會窗關閉前,阿迪達又可否如願以償?最後發現,唔記得講柏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