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13 05:15:00

曼聯已進入困局?

分享:

曼聯開季首仗大勝車路士,但其後連續3場失分,有外媒形容,今周迎戰李斯特城,紅魔要以3分證明自己仍在爭標之列。這講法不無道理,因為曼聯現落後榜首利物浦7分,以英超積分榜以往的分野推斷,差10分實在難追,但李城今季狀態不俗,英超4場未嘗敗績,占美華迪進帳3個入球、代替哈利馬古尼中堅位置的蘇恩古表現理想、由尼迪迪,泰利文斯和占士麥迪臣組成的中場攻守兼備,曼聯要拿3分絕對不輕鬆。


連格季初的表現備受質疑,德甲多蒙特最近就坦白交代,曼聯曾經為查頓辛祖報價,但球會和球員均沒有「分手」的意思;辛祖周中代表英格蘭梅開二度,必令更多球隊鎖定這位千禧後。不止增兵未能如願,在球會管理層任命上,曼聯也面臨碰壁,現時於阿積士任職的前門將雲達沙最近就談及成為曼聯首任足球總監的可能性,但他坦言目前希望專注在阿積士的工作,沒有他投的打算。阿積士近年迎來中興,正是一班九十和千禧年代的國腳,轉任管理層之後的成果,這份雙重的歸屬感,令曼聯招攬雲達沙面臨更大困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