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1-13 06:00:00

球壇第一大幫派

分享:

最「無人姓」的足球員,隨口也一大堆,比如曼聯的「MK仔」米希達列恩,以及剛上任的史雲斯副領隊、「施丹背後的男人」馬基列尼,都是少見的姓氏,那麼球壇的陳李張黃何,到底是甚麼呢?
在英語足球世界,十大最多人share的姓氏裡面,排名最低的是Williams和Robinson,Williams更是英國第四多人擁有的姓氏。緊隨的是Hughes和Wright,立即想起史篤城領隊曉士和轉行講波的前阿仙奴前鋒伊恩胡禮。


最近有關於諾士郡的新聞,因為大家都認識前曼聯前鋒阿倫史密夫,Smith也是英語球壇裡的「大幫派」,然後就是Taylor,不過球壇上的Taylor們最近表現都平平,「宗親會」裡沒有特別標青的成員。最「陳李張黃何」的姓氏是Jones和Johnson,不論是現役還是退役,大家腦海裡都有一大堆。最近正值非洲國家盃賽期,應該有一班Toure已經回鄉參賽,大家又覺得英超各隊之中,哪隊最受非洲點兵影響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