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6-16 06:00:00

跑動距離最長的不是藍斯

分享:

來季英超於8月12日開鑼,而為了讓球員備戰俄羅斯世界盃,所以比去季早一個星期完結,意味來季賽程將會更頻密,年底不到6周內就要應付10場比賽。更「高速」的冬季英超快車,除了考驗球員體力和領隊的調動外,忠實球迷也面對非常艱巨的挑戰。來季重返英超的「喜鵲」紐卡素,有聞名全英的忠實粉絲,不過「聖詹士公園的第十二人」最近就發表了對賽程的不滿,因為在冬季快車期間,球迷們為了捧場所付出的移動距離是2,484英里,將近4,000公里,幾乎可以環繞地球10次。

除了喜鵲球迷外,也有其他對賽程不滿的聲音,英足總為了增加電視直播的場數,新增了當地時間星期六晚7點45分這個時段的比賽,有球迷擔心比賽完結後趕不上 「尾班車」,反建議足總改成星期日早場,不過反對似乎無效,香港球迷們也請做好「愈捱愈夜」的準備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