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4-15 04:30:15
日報

倪詩蓓遇靈異事件

分享:
倪詩蓓

Annie與華仔非常有緣,除了合作拍戲,更曾經是同一經理人。

筆者「有眼不識泰山」。記得在農曆新年初,新城電台舉行新春團拜暨新節目發布,當天筆者應邀出席。席上突然有位女士說:「你好,我是倪詩蓓,我是你節目的觀眾。」從這天開始,筆者才真正認識Annie姐(倪之英文名),原來她本身有遇過不少靈異事件,既然大家也是新城電台的節目主持,相約起來便更加容易,Annie姐早前罕有地在《恐怖熱線》中分享其親身經歷。

Annie於八十年代簽約成麗的電視台的藝員,與哥哥張國榮常有合作,從而成為戀人,她完合約後便到台灣發展,怪事就於當地發生。「當時電影公司安排我們包括戚美珍丶冼煥貞及潘宏彬等,一起住在一間大宅,這間屋雖然坐落於熱鬧的大道上,但裡面的房間多陰陰暗暗,當時我們還年輕沒有理會太多,而且也很愛夜蒲,所以很少時間在家。有一晚我們早了一點回家,戚美珍便向我們說,昨晚屋企如打仗一樣,梳化、枱凳全倒或冧了下來,廚房用具被掉在地上,她還以為是我們帶了朋友回來開party。另外有一次,我們在家裡打麻雀,潘宏彬突然穿著內褲從房內走出來,大聲叫道,為甚麼我們不入房救他?原來他在睡覺時俾鬼壓,而且大叫了很多聲,但我們仍然沒有反應,因為大家都聽不到。」

其實Annie姐從來沒有親眼看到過靈體,但圍繞其身邊的人也多遇上過。「好似之前我和劉德華拍《投奔怒海》,我們在海南島一條漁村拍攝,他說在睡覺矇矇矓矓時,他看到有兩個全身濕透的人靠近副導演的床邊,後來更飄向華仔的方向,他一於瞌眼睡覺好了。」筆者多謝Annie姐首次公開她的所見所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