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11-21 06:00:00

奇妙時光

分享:

我的小時候,家境不算富裕,父親當導遊,母親在製衣廠工作。平日最期待的除了是做完功課看一會兒卡通片,就是逢周末和父母出外遊玩。我們多數會去家附近的海心公園、紅磡廣場,最遠一次也不過是到深圳小人國兩日一夜旅行。這些統統都是我快樂的童年回憶。


到我成為別人的母親,就努力為小朋友製造童年回憶。尤其在左右仔上學後,更加希望能騰空周末時間和孩子一起。有時在附近公園玩一會,又或者找片大草地野餐、到博物館逛逛,當然亦少不了帶他們到親子主題公園遊玩。適逢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老鼠90歲生日,一家人就一起去「賀生日」,兼體驗魔法,將書本或電視的卡通角色變成真人大小的奇妙之旅。


可能年紀還小,左右仔見到巨型卡通人物,反而有一點被嚇怕了,在樂園內總是要纏著大人要抱,走一會、坐一會的總算逛完整個公園。樂園果然是施了魔法,令父母變得力大無窮。


不過這種累也是值得。趁現在孩子還讓我抱、而我又抱得動,多抱一會,感受這種甜蜜的依賴。不知道左右仔日後還記得多少今天的旅程,但我肯定留下難忘的回憶。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