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8-20 05:15:00

食牛油果變超人

分享:

今天談談吃牛油果對男士的益處。

前列腺疾病可說是男性的共同擔憂。吃牛油果可促進前列腺健康,其豐富葉黃素能減低前列腺癌細胞增長達25%,而牛油果的銅質能預防前列腺發炎及腦退化。此外,牛油果富含的維他命E可保護生殖系統,使其運作正常。
 

牛油果被譽為超級食物

牛油果被譽為超級食物

牛油果鮮蝦pizza

牛油果鮮蝦pizza

工作壓力加上交際應酬煙酒過多,容易患上三高: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而男性患三高的風險是女性的六倍!牛油果幫到你——牛油果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能降低壞膽固醇、增加好膽固醇之餘,更能降低三酸甘油脂;其豐富的鉀質能調節血壓、維持肌肉及神經系統運作正常。此外,牛油果的膳食纖維能防止血糖過高,預防二型糖尿病。


怎樣吃牛油果才夠man呢?可試試配搭三文魚與醋飯做成日式大碗飯(丼)或手卷,或將葉黃素豐富的牛油果跟茄紅素豐富的番茄切片做成冷盤,澆上低鹽醬油及山葵享用。若喜歡熱食,可用牛油果作為意大利薄餅的配料,或在番茄醬意大利麵上撒上牛油果丁食用。除此以外也可做成漢堡,與番茄或茄醬一起吃,亦可做小炒菜色時於離火後拌入牛油果丁。牛油果若過度加熱會變苦,須注意哦!
家政老師及熱愛烹飪與飲食文化的寫作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