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8-08 06:00:00

繼承者們的愛情

分享:

被稱為富豪「李英愛」的韓國三星集團總裁千金李富真,3年前開始和丈夫打離婚官司,前幾天判決下來,李富真得到兒子的撫養權,她的前夫任佑宰獲得86億韓圜,但這官司未完,因為前夫君的目標是1.2萬億韓圜(太多零了我也不太懂得兌成港幣)。(編按:即約85億港元)


李富真長得非常漂亮,堪稱現實版的《繼承者們》,而她這段婚姻猶如荷李活電影《The Bodyguard》,千金小姐勇敢忤逆家族政治聯婚的命令,堅持嫁給已經戀愛4年的近身保鏢,也許因為她的妹妹被家人強迫跟戀人分手後抑鬱自殺身亡,也許因為李富真超凡的毅力,李爸爸終於點頭,以一丁點笑容也沒有的臉孔拖著女兒進入婚姻殿堂。


一登豪門的任佑宰被送到外國進修,但不是讀書材料的他讀到自殺(此處應有一個驚訝的emoji),只好回國空降做個副總經理,由李富真的哥哥(真正的繼承者)傍住;另一邊廂,在重男輕女的文化下,李富真分得三星集團不起眼的周邊生意,酒店免稅店甚麼的,但她拼命把生意擴大,成為福布斯世界最具影響力的100名女性(當然你可以說她有家族庇蔭),後來李家大哥捲入朴槿惠行賄案,她更成為三星的支柱。


狗血劇情畢竟源於生活,女的成王,男的,在虛銜下無所事事,最終酗酒家暴,曾經頂著背棄全世界來愛一個人的女人,15年後明白了,這段關係原來並不適合彼此。


前夫君憑甚麼要求1.2萬億的分手費?他說,他從來沒愛過她,所謂戀愛了4年,是她纏著他,不放過他。
看,條件這麼好,有這麼多人護著的女人尚且栽在渣男身上,我們跌跌碰碰……還可以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