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6 04:30:00
日報

迪士尼的原諒值

分享:

不得不佩服迪士尼那種懾人的魔力,它就是能夠將一個原本老掉了牙的故事,重塑成一部充滿魅力的電影。《黑白魔后》又是另一部暗黑系電影,它的暗黑系列絕對有著神奇的魔力。當你在觀賞電影期間,很容易會為戲中情節及畫面而著迷,其實電影的故事不盡完美,瑕疵以及不合理情節亦太多,然而在一股璀璨包裝底下,電影播放的每一秒也能令觀眾樂在其中。

愛瑪史東當然好看,而電影整體的節奏、氣氛、畫面、服飾、場面、情景,以及那份濃烈的時代感,深深地將觀眾的靈魂吸進去似的。觀賞電影期間,簡直有種被迷惑的感覺,就是我明知情節有砂石,但我依然很享受電影帶給我的時光。即使戲中有著令人費解的情節,我卻毫不介意,兼且十分包容。人物的刻劃其實未算成熟,卻還是會令人看下去並放棄質疑情理。這種懾人的魅力,就只有迪士尼才有,它簡直就像靈魂黑洞般,將觀眾吸入。而這種魅力,亦代表它的原諒價奇高。

在製作電影的過程當中,它就是成功知道能夠以華衣麗服璀璨畫面去攻陷觀眾。即使理性角度知道電影的瑕疵,然而非理性角度凌駕了任何理性分析與思考,反正在整個觀影過程當中,感性地認為一切瑕疵也得原諒。電影就是相當好看,而且觀影過程簡直就像一段奇妙旅程般享受,不亦樂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