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3 04:30:00
日報

猶豫不決天秤座

分享:

過去周末的颱風,八號風球當天,天文台三番四次地表示會考慮在短期內改掛三號風球,令不少網民紛紛認為天文台其實是天秤座,猶豫不決是其特質。談到天秤座,朋友總是對他們有種「冇佢符」的感覺,因為天秤座總是有自己的天秤在衡量很多事情,而外人是無法得釋他們的顧慮是甚麼,反正就是有很多事情難以下判斷吧?

愛情方面,有位在異國生活的友人更大吐苦水,表示她認識了一位法籍天秤男,年屆六十但身形依然好看,不屬美男子但絕對有魅力,職業是律師而且住在該國最富貴的地區。她認為天秤男對她愛理不理,她對此關係很認真,於是亦很想對方能夠認真對待。然而客氣的天秤男一直只保持適度距離,並未有向她作出甚麼承諾,令她有如熱鍋上的螞蟻般焦慮。

個人認為天秤座或許會構成一點猶豫因素,但主要因素不過是天秤男並不認為友人能夠成為他的唯一對象。天秤男曾經結婚亦已離婚,仔大女大,在婚姻上的憧憬可算完全沒有。其實男的一點也不著急,亦沒有立即需要下決定的必要,他有本錢可以跟不同對象嘗試。其實那不是猶豫不決,是根本無果斷決定的必要,遊戲人生不是很好嗎?他永遠也不會像女人般心急,對著這些對象,只能跟他消耗時間,急不來。急,倒不如放棄他另覓對象好了。

猶豫不決天秤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