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06 04:30:00
日報

請給姜濤一點時間

分享:

每個時代的偶像,都像要跟上一代的人去抗衡似的,其實不外乎是改朝換代,每個時代都在發生。我們應該慶幸香港還有新生代能夠接力,姜濤的出現,是香港樂壇的幸運。看看香港影壇?至今依舊是年過五十的演員擔大旗,令人擔心青黃不接。

姜濤出道至今兩年,一直人氣高企,奪獎當然合理。不過卻換來有網民表示不認識他,又將他跟上幾代的歌手比較,慘慘豬。不過其實每個時代均如此,現在你提起哥哥張國榮,當然是神級位置,但在七十年代呢?哥哥剛出道的時候呢?難道他一出道便呼風喚雨嗎?才沒有。直至八十年代,即使他已紅透半邊天,即使到他宣布封咪,還是一直有劣評。由於他的形象大膽,帶著壞男孩的氣質,還要唱著那首《第一次》,令不少家長擔心女兒為之傾心會出事,因此長輩的潛意識就是會抗拒。到九十年代,哥哥重新出道,感覺成熟了,又好像受大眾接受多了。所以只是時間問題,七十年代的死(口靚)仔張國榮,在九十年代尾便上了神枱。

然後有四大天王的出現,黎明出道又備受劣評,唱歌走音當然有罪,不過原罪還是太靚仔。到謝霆鋒出道,當然又是不停中箭。然後,就再沒有然後,過去廿年只有陳冠希與余文樂,過去十年只有余文樂與周柏豪。直至兩年前,終於有個姜濤誕生。即使今日還有很多人嗤之以鼻,卻不能否認,終於看見一位有潛力的新人出現,前途無限,樂壇有希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