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8-04 04:30:00
日報

運動帶來快樂

分享:

今屆奧運會,破天荒閉門作賽沒有現場觀眾,疫情將賽事延遲一年,有選手錯過最巔峰的狀態,也有選手多了一年時間裝備自己,真的是時也命也。

這次香港運動員的表現,讓全港市民刮目相看,成績斐然,勝不驕、敗不餒,就算是輸掉賽事,也不是大比數落敗,值得為他們鼓掌。體育跟藝術一樣,被視為沒有「錢」途的行業,沒有得到重點發展,往往運動員都要在資源緊絀及場地不足情況下,苦苦耕耘,直至在國際賽有成績才獲得認同及得到更多的資源。

運動員努力練習,在賽場上堅毅不屈,每一下完美動作,背後不知練習幾多萬次,重重複複的訓練,加上要鍛煉體能,每一秒都可以叫人放棄,堅忍精神往往能夠應付到生活上。每場賽事之後,很喜歡看到運動員之間的擁抱祝賀,這種鏡頭一般在田徑及游泳項目比較多見,競賽之後惺惺相惜,大將之風。

運動彰顯的體育精神最為動人,他們在競技場上的表現鼓舞心靈,讓很多人重拾力量,也讓人領會到運動帶來的快樂。假如你沒有運動習慣,今天起就開始動身,運動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