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27 04:30:00
日報

騙子一直是真的!

分享:

加拿大籍內地偶像吳亦凡的江山在剛過去一星期一鋪清袋,十多個代言兩天內掉光,公安介入調查……又是一次「比小說更精彩」。
 

事情始於六月初一名剛滿十八歲的姑娘在微博曝光她與吳的戀情,稱去年底吳的經紀人透過社交網絡聯繫她,以尋找吳MV女主角的名義,騙她到吳家裡,沒收她手機,且一群人飯桌上勸她喝酒。凌晨後她不勝酒力留宿吳家,與吳發生了性關係,翌日吳稱會對她負責任,於是她與吳開始了「戀愛關係」,幾個月後吳「消失」了。與此同時,狗仔拍到吳與不同小女生約會的花邊新聞,這名女生憤然認為吳「出軌」……輿論自然認為是女生貪慕虛名上趕著倒貼,自己犯賤怨不得人。


女生緘口一個月後曝光與吳的微信通話,並且開始發出多篇言詞有力的控訴文章,重點由冷暴力、出軌,變成被吳及吳團隊合謀欺騙。在她曝光的通話紀錄上,顯示吳曾死纏爛打要她來陪自己,而控訴文中,則表示有六、七名與她有同樣經歷的女生聯繫上她,顯示吳團隊一直以「挑選MV女主角」為名替吳「選妃」……吳工作室發出律師函警告她,花生友感覺這女生要輸了。


不過女生那幾篇控訴文寫得委實有血有淚,群眾開始傾向相信她,但相信歸相信,她將被吳控告誹謗看來是跑不掉。轉捩點卻在此時出現,女生突然收到由吳及吳媽媽轉帳給她五十萬元,附以一張和解協議書,「要不是身有屎!」「不要簽和解!簽了就反告你勒索!這是要把你送進監獄!」網友沸騰了,女生表示會把五十萬退回,要和吳決戰到底!


然後,精彩的時刻來了,兩天內,逾三十名女生曝光曾被吳團隊以類同手法騙到酒店、酒吧或吳家裡,通話紀錄均是19到20年間,女生的特質全是16至18歲,並且有被試探是否仍是處女……這邊突然me too,那邊吳媽媽報警稱被勒索,公安調查後發出第一份公告──


有一名騙子,先假扮其他受害者接觸女主角,套出她與吳的交往細節,再假扮女主角向吳團隊勒索,但吳方把頭款全打給了女主角,騙子只好再假扮吳團隊與女主角「决裂」,讓女主角把五十萬退回自己戶口。

Ad Block


同時,令幾十名女生站出來的文章,是一名寫手自薦替女主角寫的,寫手被網友起底,疑似是專門在網上尋找曾被性侵的女生,以心理輔導為借口套取信任,再以女生私隱反威脅……


事情還在調查中,但在甚麼都有可能是假的土地上,騙子一直是真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