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12 04:30:00
日報

與時並進緊要過實力

分享:

得罪講句,九十年代的四大天王,黎明的實力最弱,跳舞、唱歌、演戲也不算了得,但卻只有他與劉德華二人之粉絲格鬥最厲害。當時會覺得他靠樣搵食,因此才能俘虜那麼多粉絲的心。

幾十年過去,再看看這四位天王,最深得民心的好明顯是黎明,原因?並不是因為時間令他的歌藝追得上張學友了,而是因為他一直保持那份幽默感(甚至比往日濃厚了),會表現他那自嘲的心,坦白亦心寬地承認以往的不足,並表現出他希望能夠持續進步的改進之心。是那份真摯誠懇,令網民對他的愛提升了。學友的歌藝十年如一日地好,只不過他與凡夫俗子平民百姓的世界好像有點距離,而黎明卻一直緊貼著時代脈搏,於是他一言一行無脫節之餘,網民還覺得他行前了。

堂堂一位天王,竟然會自己揶揄昔日的歌藝,輕鬆面對以往的不足,試問十全十美的劉天王如何能夠做得到?於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天王,以民意來看,非黎天王莫屬了。無論你多麼懂得演戲、唱歌,實力有多強,如果你放棄與世界接軌,支持者始終會愈來愈少。與時並進,並會一直自我檢討的人,始終會較受歡迎。而如果他的身份已經是天王級數,依然希望與時代接軌,當然會再加分。黎天王,確係好嘢。

 與時並進緊要過實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